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气象台观测情报室开展2023年“安康杯”技能比武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06-27 09:4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提升观测员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落实安全责任,同时促进观测业务工作的规范化,2023年6月25日,湖南空管分局气象台观测情报室开展了一次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康杯”技能比武活动。

  此次技能比武以笔试的方式开展,考核内容包括了《民用航空气象地面观测规范》、《应知应会手册》、《气象台与管制运行部工作协议》、《岗位手册》、《应急手册》、《各级危险源》等,考核范围广泛且全面。比武结束后,科室领导对本次考核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考核难点和易错点进行了分析与总结。

  本次“安康杯”技能比武活动是气象台观测情报室对观测员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的一次重要评估,有助于科室今后的管理,也促进了观测业务工作的规范化,提升了观测员的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