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组队参加“安康杯”知识竞赛

http://www.cnair.com 2015-07-30 00:09: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进一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指导方针,在广大职工中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根据东航股份公司甘肃分公司《关于举办2015年“安康杯”岗位练兵活动的通知》要求,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结合安全生产实际,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迎接旺季的到来。

  来自飞行、机务、客舱、地面服务等8个代表队参与了竞赛,在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3个环节,各参赛队员认真思考、踊跃答题,充分展现积极向上的企业安全文化氛围和配合默契的团队精神。场外观众也积极响应,纷纷参与到答题中,缓解了紧张激烈的竞赛气氛,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安全管理工作需要丰富的实践经验,更需要深厚的理论基础,因为理论是实践的指导,是实践的重要保证,通过安全知识竞赛,必将掀起新一轮的安全知识学习高潮,有力推进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