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参加阿勒泰地区“安康杯”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20-06-26 11:07:26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联络员:邱楠)富蕴机场参加阿勒泰地区“安康杯”主题演讲比赛.

  为贯彻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让员工把安全知识入脑入心,6月24日,由阿勒泰地区举办了以安全生产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有来自6县1市的18个单位与18位参赛者选手,富蕴机场的邱楠同志作为富蕴县推荐的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密切联系安全生产实际,说身边的安全故事,讲震撼人心的所见所闻,道自己的亲身感悟,用生动的语言和激情的演讲,感动和教育了在场的每一位员工,赢得了现场员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紧张角逐,邱楠同志获得此次演讲比赛的三等奖。

颁奖照片

评委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