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2017年安康杯羽毛球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17-02-28 11:25: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郭雅君)为进一步丰富机场文化生活,增强员工体质,培养团结、拼搏、进取、向上的团队精神和工作作风,增进和培养各部门间的交流与团队协作精神。2017年2月23日至2月24日,富蕴机场举行第一届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采用强弱搭配的原则。共有来自各部门二十余名员工报名参赛。每局二十一球,三局两胜制,比赛按抽签分组,使用淘汰制,分组比赛胜利者晋级下一轮比赛,直至决出冠亚季军。比赛中,换上了轻便的运动装的员工们瞬间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他们吊球精彩,扣杀有力,走位灵活,各种战术运用灵活得当,令比赛精彩纷呈,场边不时传来叫欢呼声和叫好声。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绝不轻言放弃。场下的观众也在精彩的对决中享受到了羽毛球所带来的快乐。

  这是富蕴机场2017年第一届羽毛球大赛,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使得全体员工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下一步更好地工作、为机场更好的发展打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