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和浩特机场动力能源保障部开展“安康杯”年终考核

http://www.cnair.com 2019-12-30 14:10: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呼和浩特机场:王卫报道)近日,呼和浩特机场公司动力能源保障部到机场供电、供水、廊桥、行李系统等专业队站,对“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年终考核。

  本次考核主要采用现场查阅文件、口头询问的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从安全责任落实、文件管理及体系改进、风险及隐患管理、安全信息管理、安全教育培训、重点工作落实、服务管理、“平安民航”建设推进、安全生产月、劳动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考核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各专业模块的活动开展、风险管理、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各专业队站在日常工作中能及时向员工传达重要的安全管理文件和通知,并组织员工对行业中不安全事件进行分析、讨论,最后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风险评估,并将风险点纳入风险管理数据库中,使风险管理工作做到实处。

  考核组对各专业模块开展的“安康杯”竞赛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一年来,供电、供水、机电廊桥、行李系统等保障人员严格落实呼和浩特机场各项安全服务工作及“安康杯”竞赛活动部署,扎实开展“三基”建设,不断夯实基本功,为机场公司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图:现场查看航站楼廊桥专业

图:现场查看供水专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