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暖人心 伊宁机场为群众办实事荣获旅客高度赞誉

http://www.cnair.com 2023-06-18 10:54: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谭成 朱俊欣)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情服务暖人心。6月3日,伊宁机场收到了一封来自青海游客的感谢信,感谢伊宁机场工作人员帮助其找回遗失物品。

  近日,一名旅客电脑不慎在安检现场遗失,安检人员在了解事情经过后,一边调取视频监控,一边安抚旅客情绪,最终帮助旅客找回遗失电脑,并帮助寄回。该旅客在信中这样写道;“您好!寥寥数语,难表衷情!首先,我还是想表达下我衷心的感激之情,这个电脑中不仅有许多工作资料还有许许多多历年来保存的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照片...”此封感谢信也是对伊宁机场工作人员热情服务旅客的职业素养和优良作风给予了高度赞誉。

  一封感谢信是一份责任,伊宁机场始终以帮助旅客排忧解难为己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地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急旅客之所急,换来了旅客的赞誉,为机场高质量的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