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抖音生活服务日历房上线,助力酒店住宿商家生意增长

http://www.cnair.com 2023-05-30 13:39: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前,线上内容种草正在重构酒店住宿商家的生意经营模式,抖音生活服务已经成为酒店住宿商家经营的新阵地。伴随着出游旅行消费需求的爆发,酒店住宿的订单量也在持续增长,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预订和商家经营需求,抖音生活服务上线【日历房】产品能力,提升酒店住宿商家从内容种草到转化履约的经营效率。

  即买即订,管理更加灵活

  日历房能满足用户明确的酒店预订需求,支持用户即时预订,预订即明确入离日期,无需先买券后预约。即买即订的模式,也让酒店住宿商家能够依据实际入住情况,灵活进行房间库存管理,也能根据市场变化动态调整价格。日历房在满足商家管理需求的同时保障了商家收益。

  内容带货日历房,提升转化效率

  “刷抖音就能订房间”,日历房可以呈现在抖音多个内容场景中:当用户在抖音主动搜索【XX酒店】,出现POI点击至详情页即可预订日历房;商家和达人也能在短视频及直播场景带货日历房。抖音生活服务日历房兼顾内容种草和售卖履约,在多维度种草酒店房间产品的同时,用户可以即时完成预订,直接缩短了从“看到”到“消费”的路径,实现“边种草边下单”,有效提升转化效率。

  如何接入日历房功能

  抖音生活服务日历房支持「直连」与「非直连EBK」两种接入方式:

  • 直连:商家通过接口的形式将房型信息、房间价格、数量、房态传递给抖音生活服务,无需人工往自有系统中搬单,即可实现接单或拒单的能力。

  • 非直连EBK:依靠商家手动在“抖音来客”中录入房型信息及房间价格、数量、房态,并需人工完成订单接单、拒单的能力。

  欢迎酒店住宿商家体验和使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