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黎平县:以欢乐文化盛宴倡导文明新风

http://www.cnair.com 2023-05-30 11:01: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5月29日晚,一场以“强法治·铸平安·树新风”为主题的文化盛宴在黎平府衙文化体验园隆重上演,激发了广大群众主动参与文明新风倡导行动的热情,在全社会掀起了文明新风倡导行动热潮。

  文艺汇演在一堂别开生面的快板《普法第一课》“文化课”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干部、群众及舞蹈学校、艺术中心、合唱团、红色文化团、机关单位等发挥所长,表演了《走进新时代》《红蓝军》《让中国更美丽》等精彩的舞蹈,展示出了广大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琵琶弹唱《法治之歌》、朗诵《无悔前行》、快板《全民携手防诈骗》、侗族大歌《侗族童谣》、合唱《母亲是中国》、民族服饰走秀《美丽黔东南》等一个个难忘的节目,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共鸣”。

  看节目,领奖品。节目之间还穿插了法治有奖竞答环节,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与主持人积极互动,志愿者们向参与观众送上纪念礼品,将文化活动推向高潮。

  看,一群穿着制服的交通警察整齐地站立在舞台中间,《交通指挥手势舞》将广大观众带入到了“文明礼让·安全出行”现场中。《文明礼仪手势舞》节目用形体仪态美学的方式引导广大现场观众积极树立文明新风尚。

  “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文艺演出,我觉得特别过瘾,而且还通过快板、舞蹈、演唱的方式宣传文明新风,方式独特、内容新颖,让人体会到文化盛宴的美妙。”市民张阿姨在与笔者交谈中表达出了自己的亲身体会。

  文艺汇演在合唱《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此时,黎平府衙文化体验园与美丽的夜空遥相呼应,构成了一幅“夜静人和”的诗情画意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