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集团运管委伊宁安全监察站联合伊宁机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准备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3-05-23 21:19: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周思渊)近日,机场集团运管委伊宁安全监察站为顺利开展第二十二个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我站联合伊宁机场对伊宁机场进行现场监察。旨在进一步加强机场安全管理,提升机场安全水平,保障民众出行安全。

  机场安全生产月是机场安全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每年定于6月份开展。此次准备工作将从机场安全管理、机坪运行、飞行区管理、消防安全、不停航施工、空防安全、空管安全等12个方面入手,全面检查机场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措施是否到位。

  为确保机场安全生产月准备工作顺利进行,伊宁机场管理部门采取多种措施,如制定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反恐防暴水平,强化监测措施等,全力维护机场安全生产。

  此次机场安全生产月准备工作将持续至5月底,随后将进入安全生产月的正式实施阶段。伊宁安全监察站将密切关注机场运行情况,随时调整安全监察力度,确保机场安全运行。

  伊宁机场表示:机场安全,是航空运输的基石。我们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全力做好机场安全生产工作,为广大民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