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月22日起 天津航空天津=郑州=悉尼航线加密至每周两班

http://www.cnair.com 2023-05-22 13:20: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3年5月22日(通讯员:陈笑晨 兰欣)

  随着国际航线逐步恢复,国内旅客出国需求增加,为进一步便利中澳间人员往来,促进两国经贸、文化交流发展,2023年5月22日起,天津航空天津=郑州=悉尼国际航线加密为每周两班。

  天津航空天津=郑州=悉尼国际航线自2023年3月24日起正式恢复以来,平均客座率为70%,以实际行动推进了中澳两国间的日常商务、旅游往来。天津航空为旅客提供更优惠的价格,境内始发天津/郑州=悉尼航班起售价格750元(不含税);境外始发悉尼=郑州/天津起售价格1400元(不含税)。

 

  天津航空天津=郑州=悉尼国际航线采用空客A330宽体机执飞,该机型配备18个公务舱座位、24个超级经济舱座位以及210个经济舱座位,为旅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机体验。为给旅客提供出行便利,天津航空特推出了由武汉、广州、重庆、昆明、长沙、三亚、呼和浩特、大连、西安、乌鲁木齐等国内近40个主要城市始发中转至郑州=悉尼的联程航班。此外,针对家庭出游的旅客朋友,天津航空还制定了多人同行优惠产品,指定舱位3—5人同行享受外放舱位95折优惠;指定舱位6—9人同行享受外放舱位92折优惠,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优惠与优质服务。

  未来,天津航空将根据国际民航市场的新格局与实时需求,寻求新开更多国际航班的可行性,为广大国际、国内旅客朋友提供更高品质的航空出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