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文明礼行,知礼从“我”做起——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与辽宁方大集团驻沈企业开展形象礼仪交流学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05-19 13:11: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诗彤)近日,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沈阳基地与辽宁方大集团驻沈企业开展形象礼仪交流学习活动。北方重工等驻沈企业热烈欢迎首都航空沈阳基地来访交流。

(图一: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图二:北方重工集团热烈欢迎首都航空沈阳基地。)

(图三:首都航空沈阳基地总监李明帅发表讲话。)

  首都航空乘务队乘务理论教员林美娜作为本次交流活动的主讲教员,其循循善诱,娓娓道来的授课风格令参加活动的干部员工如沐春风,受益匪浅。

(图四:北京首都航空乘务队理论教员林美娜耐心讲解。)

  此次形象礼仪交流学习课程包含:形象服务礼仪、办公室礼仪、国际礼仪等相关形象礼仪;端拿递送、站立行走、鞠躬坐姿蹲姿指引、形象打造、服务礼仪、公共礼仪、办公室着装、男士女士着装原则、穿着搭配要求等相关细节内容,并邀请沈阳基地乘务员李盛金、孙诗明做礼仪示范。

(图五:乘务员李盛金、孙诗明做礼仪示范。)

  此次学习内容从辽宁方大集团驻沈单位日常生活和工作生活出发,帮助各单位了解礼仪的重要性,帮助员工完善了礼仪认知,提高员工知礼行礼的意识。

  此次培训交流活动有利于提高员工沟通效率,有利于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队责任感和荣誉感,促进团队人际关系发展,对提升团队的综合水平,强化团队凝聚力,树立企业良好形象,营造和谐友善的企业氛围起重要作用。

(图六:首都航空沈阳基地人员与方大集团驻沈企业员工合影留念)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沈阳基地持续夯实安全运行基础,扎实做好航班运行相关工作,务实笃行,凝神聚力,为首都航空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