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文旅发展新赛道已然开启 看维也纳酒店如何乘风破浪

http://www.cnair.com 2023-04-25 08:09:04 来源:互联网

  2023年,酒店行业无疑全面爆发。1月,各大在线旅游平台上机票、火车票及酒店的搜索量和预订量暴涨;2月,酒店业三大指标已经全面反超2019年;3月以来,酒旅行业先后举办大量的酒旅论坛和展会,种种迹象都在说明酒店业的曙光已在眼前。全面复苏之下,中国文旅发展开启新赛道。

  当然,作为中端酒店开山之作的维也纳酒店也用数据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2023年春节期间,维也纳酒店共有512家酒店满房,最高RevPAR达1236元,更在广东、广西、海南、福建、四川、云南、湖北、湖南、江苏等省份的40多座城市迎来全城满房。其中,维也纳酒店(5.0上饶广丰区政府广场北湖公园店)OCC达到了120%,RevPAR达到519元;维也纳酒店(5.0江西南昌安义金鼎店)OCC达到115%,RevPAR达到577元;维也纳酒店(5.0河南大学鼓楼广场店)OCC达到114%,RevPAR达到654元。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文旅发展新赛道上,高质量发展是酒店业的主旋律,且当下消费者更注重情感体验。维也纳酒店一面夯实“产品+服务”基本功,向高质量发展道路迈进,一面洞察消费者情感需求,差异化打造特色产品,以持续创新迎合时代需求,再一次走在新赛道的前列。

  近期推出的“治愈安睡月”活动,便是维也纳酒店创新的有力举措。推出安睡主题房、定制助眠音乐专辑《美梦悦谱》,并联动壹心理&每日瑜伽推动品牌“深睡眠、大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维也纳酒店再次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第一季度,维也纳酒店新开业近10家门店,新签约12个项目,涉及江苏省、河北省、贵州省、云南省等区域。不仅如此,在近期举办的2023 AHF亚洲酒店及旅游业论坛暨第十八届中国文旅星光奖颁奖典礼上,维也纳酒店凭借卓越的品牌实力,连续4次蝉联“年度杰出影响力酒店品牌”奖项,这既是市场与行业对维也纳酒店的认可与期待,也是其在中国文旅发展新赛道上的再一次乘风破浪,笃定前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