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启空中美味之旅 天津航空全新升级洲际航线及精品航线餐饮等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3-04-17 11:57: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3年4月17日,天津(通讯员:荣洁)

  随着近期天津航空首条定期客运洲际航线天津=郑州=悉尼的顺利复航,为给旅客打造难忘且美味的空中之旅,天津航空以“清香、美味、精致”的核心理念对洲际航线及精品航线进行了餐饮服务全面升级,引领健康、绿色、可持续的飞机餐潮流,进一步提升旅客洲际航线的飞行体验。

  “民以食为天”。为做好洲际航线复航及精品航线餐饮升级工作,天津航空客舱服务部始终围绕“最好的陪伴是让每一餐都吃得安全健康”的宗旨,精心挑选食材,制定科学营养的餐谱,在郑州-悉尼的洲际航线上选配了精致的中西式佳肴供旅客选择,准备了“心有灵‘悉’ ‘津’彩‘郑’当时”为名的餐食套餐;在天津-广州精品航线上也提供了包括正餐、冷荤、西式餐点、时令水果等在内的精美餐食。

图一 洲际航线餐食

  此外,在首条复航的郑州-悉尼航线还启用了“方·圆”为概念的貔貅骨瓷餐具,以中华传统的太极图腾为主轴,搭配抽象貔貅图案,充分展现中华文化内涵,用中华民族的特色服务人民、服务世界,表达了与旅客共创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

图二 貔貅骨瓷餐具

  据悉,天津航空在的洲际航线上还为头等舱旅客配备了近二十种酒水饮料,为长途旅行的旅客献上口感上乘的云端佳酿;枕头、毛毯、耳机等细致入微的周到服务也让旅客尽享万米云端自在与放松的旅途。

  天津航空客舱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国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航空业正走向复苏,随着洲际航线的陆续复航、精品航线的提升打造,如何让飞机餐中式与西式融合、养生与特色共存、精致与美味并重是天航人对提升机上餐饮服务不变的目标和追求。”

图三 精品航线餐食

  随着天津航空开通更多洲际航线及精品航线,天津航空将借民航市场信心逐步恢复之势,积极践行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筑牢安全底线,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航空出行体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新需求,助推中国民航高质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