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持续深耕高水平航空差异化服务 天津航空服务产品获“CAPSE 2022创新奖提名奖”

http://www.cnair.com 2023-04-14 10:26: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4月12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李周政 石祥辉 荣洁)

  近期,第六届CAPSE民航创新大赛在长沙落下帷幕。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客舱服务部结合中国传统文化研发的“机上系列创新服务产品”在582个创新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并斩获2022CAPSE创新奖提名奖。天津航空的专业服务和创新模式受到了民航服务专业测评机构的认可,是天津航空多年来深耕航空差异化服务,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更便捷、周到的服务产品而努力的结果。

  天津航空在客舱服务中秉承“心之所想、天航所往”,精准把握航空服务与传统文化融合的市场变幻空间,紧扣旅客多元化服务需求,将客舱服务与中国传统文化相融合,积极践行“文化自信”的民航强国建设,从服务细节入手,结合地标性建筑及地域特点,设计极具代表性及纪念意义的手绘手书旅客沟通卡架起与旅客之间的沟通桥梁;根据目的地城市历史、地域、人文等特色元素,以“锦绣天津、秦风唐韵、遇见内蒙古、渝你同行、椰风海韵、多彩贵州、浪漫之都、大美新疆”系列服务为主题,设计8个主运营基地落地个性化广播词,谱写天航客舱文化;围绕“最好的陪伴是让每一餐都吃的安全健康”推广天津航空“空中餐厅”餐饮服务品牌,此外还将养生茶的命名上赋予“红色记忆”,让茶更有“味” ,表达了与旅客共创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

图:天津航空养生茶饮展示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不断增长,按需定制、实现差异化服务已成为航空服务的新趋势。天津航空自2018年开始对民航差异化服务及产品体系进行积极探索与试水,客舱从服务细节入手,注重“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设计,在不到五年的时间里,深入对标国内外优秀航司,取长补短,着力推行差异化航空服务,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近年来,天津航空的差异化服务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在CAPSE航空服务测评报告关于差异化服务航空公司排名中始终名列前茅。

图 天津航空代表上台领奖

图:天津航空代表领取获奖奖牌

  未来,天津航空客舱服务将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与“传统文化”相融合的客舱文化、“经津有味”系列客舱餐饮文化等,将天津民俗文化相声、剪纸艺术、中国传统书画等传统文化带入客舱,与旅客展开艺术体验互动,让旅客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服务产品,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精品差异化服务航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