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掘金向北 维也纳酒店的挺进石家庄

http://www.cnair.com 2023-03-24 13:0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维也纳酒店在河北省会城市石家庄举办了以“锦享新趋势,携领未来城”为主题的线下投资沙龙活动,行业人士及投资人共聚一堂,共商华北地区酒店投资发展前景及行业大计。至此,维也纳酒店在新时代背景下更全面的区域和战略布局再度拉开帷幕。

  为什么选定河北石家庄?作为京津冀地区重要的核心城市之一,石家庄的发展速度正逐步加快。公开数据显示,2022年石家庄市生产总值7100.6亿元,比上年增长6.4%,全年全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5266元,比上年增长5.1%。

  与此同时,石家庄自身也在加强文旅市场消费活力。十项百场文化旅游活动的推出,市、县两级博物馆双节期间免费开放,文化和旅游消费进园区、进街区、进景区、进社区,多彩石家庄非遗过大年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活动让石家庄的文旅市场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

  2023年,石家庄仍将以稳步推进文旅行业复苏为重点工作,大力开展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推进文旅新型消费提质扩容,促进文旅产业创新发展。

  另一方面,随着一线城市酒店市场逐渐饱和,不少酒店集团纷纷选择在二线、三线、四五线城市进行排兵布阵,而石家庄逐步加快的发展进程就吸引了不少酒店品牌入驻,2022年石家庄住宿和餐饮业投资增长104.6%。

  早前,维也纳酒店便开始了在石家庄的布局。维也纳酒店(新百广场店),维也纳酒店(正定古城店),维也纳国际酒店(中华北大街店)等均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受益于京津冀一体化、环渤海经济圈等战略规划,石家庄商务旅游活动日益频繁,这让石家庄再度成为中端酒店发展的一片沃土。

  此次,维也纳酒店再次挺进石家庄,是其深耕华北市场的再布局。然而实现市场深耕,不仅要减少市场培育成本,还要打造更专业的酒店综合运营管理。作为中国中端酒店开山之作,维也纳酒店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不仅拥有强大的品牌核心价值,在市场中享有盛名,同时还拥有锦江国际集团“一中心三平台”的强大后台支撑,强大的资源优势为酒店发展赋能,形成了其得天独厚的竞争力。

  扩张是连锁品牌的本性。近年来随着一二线城市的租金、人工等各项成本爬升,下沉市场成为其规模发展新增量。维也纳酒店凭借深厚的品牌历史积淀和强势的运营能力以及优质服务,势必在以石家庄为中心的华北市场再创新辉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