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 让您沉浸式深睡 享一夜好眠

http://www.cnair.com 2023-03-22 11:26: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出差一星期,失眠一个月”,对于出差,工作累不累,客户难不难缠都是其次。重点在于晚上回到酒店,失眠了,辗转反侧,就是睡不着,才是最难受的。

  导致睡不好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酒店不干净不舒适的被单,也可能是自己的焦虑情绪作祟….这些都可能导致出差的商旅人整夜睡不好,越来越疲惫。那难道出差在外就没有一个完美方式解决失眠的难题吗?

  作为中国酒店行业的代表性品牌,维也纳酒店始终秉持“深睡眠·大健康”的品牌理念,帮助旅客获得更好的睡眠体验。维也纳酒店曾推出了业界首创的36个助眠系统,在丰富了维也纳酒店本身的产品选择,也为旅客获得更优质的睡眠体验带来了充分可能。

  而在竞争格局发生巨大转变的今天,维也纳酒店V5.0仍以“深睡眠,大健康”打造基础的产品功能,将“深睡眠·大健康”进行到底,并叠加经典欧式元素和艺术美学风格等元素,共同打造独特的品牌心智。

  一直以来,维也纳酒店5.0强调传统基因不变,聚焦品牌核心价值,围绕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的高附加值产品及良好的睡眠体验为初心升级产品。耗资上千万元研发的睡眠黑科技的愉梦大床,柔韧贴合全身曲线,亲肤零压零负担,贴合睡眠者的任何姿势,解除因睡眠所造成的腰酸和不易入睡,助您一觉睡到大天亮。

  智能按摩椅:缓解你的疲劳,通经络活气血,让你在忙碌的差旅之中,有一个机会彻底放松身心,重新恢复体力,精神更佳。

  音乐助眠系统+隔音静眠:轻轻一按,随心选择喜欢的助眠音乐,让悠悠的乐曲伴随入眠,让你全身放松,缓解一天紧绷的神经,快速入睡。此外,在每个客房中还安装隔音静眠系统,根据噪音频率生成“抵消音”,为您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

  新风系统+天然香薰:采用行业领先的新风系统,客房保持 6-8 次/H 的换气量,同时引入天然香薰,让空气随时保持清新,让您安然入睡,尽享深眠,好梦无忧。

  科学睡眠,健康身体,维也纳酒店祝君好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