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里亚德酒店 以强运营、高收益持续探索酒店增收路径

http://www.cnair.com 2023-03-22 08:42: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作为酒旅行业的复苏之年,全国酒店投资市场呈现出火热态势,不少酒店投资人加速进场。而对于酒店品牌来讲,在实现产品突围的同时,拓宽投资者的多元化增收路径,不失为破局之策。凯里亚德酒店围绕投资人关注的造价成本、盈利能力等核心问题,也打造出一系列降本增效、多元化增收等模式,让投资人的收益更有保障。

  随着酒店投资模型日益成熟,对于投资人而言,酒店投资的关键在于投资回报率的高低和快慢,简单来说就是不仅要做到成本把控,也要做到收益增效。为此,凯里亚德酒店在产品的不断迭代中适时推出V3.0。基于V3.0全面应用模块的升级,建造成本得以大幅优化,施工工期大大缩短。据测算数据显示,凯里亚德V3.0的套内毛胚单房造价同比V2.0下降8%,而含公摊毛胚单房造价则同比下降10%左右,真正实现成本可控。

  与此同时,凯里亚德酒店还不断更新探索生活馆的新零售场景,为投资人扩宽收益渠道。除客房收益外,凯里亚德酒店通过体验式新零售、品牌特色餐饮、打造增值特色房型和为投资人定制需求配套等方式进行多元化增收。

  凯里亚德酒店将餐厅变身为美食世界,为旅客提供高品质早餐、主厨特制华夫饼、自制酸奶等标志性美食;大堂空间则打造成了极具辨识度的世界空间。而在公区,凯里亚德还通过开设精酿酒吧等场景,拓展酒店多元收入来源。

  以凯里亚德惠州南站淡水壹中心店为例,自助早餐于2月起正式上线自媒体,至今已售卖近2000份,早餐收入超30000元。

  在为旅客带来尽享此刻的丰富选择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投资者降本增效的商业空间,凯里亚德酒店再一次诠释了“探索无止境”。

  不仅如此,凯里亚德酒店背靠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法国卢浮酒店集团和全球酒店规模排名第二的锦江国际集团,在获客与收益方面优势尽显。锦江酒店超1.82亿会员以及“一中心三平台”均为品牌提供了更加稳健的发展支持,为投资者的稳定收益提供可靠保障。

  当中高端酒店投资进入下半场,如何锻造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成为酒店品牌修炼内容的重点。凯里亚德酒店从过去源自大航海时代,伟大探险家勇敢探索的品牌灵感,到V3.0全新的“探索精神”品牌文化特质,以“探索”精神为核心,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品牌理念和故事,让其具有高辨识度。同时,降本增效、多元化的增收路径,让更多的投资人看到了凯里亚德酒店的投资价值,让其真正具有商业投资价值的酒店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