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乐视遭遇“生死劫”,尚客优酒店加盟力保稳健收益

http://www.cnair.com 2017-07-11 15:06:51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乐视最近可以说是麻烦缠身,各种坏消息接踵而至:各项业务都进展不下去、高管集中流失……看着乐视供应商投资乐视的结果,多年辛苦颗粒无收,实在令人叹息。投资一家不稳定的公司就意味着投资面临着极大的风险,但选择尚客优酒店加盟就可以尽量规避这些风险。尚客优酒店作为二三线城市经济型酒店的领军品牌,具有投资回报快、收益周期长的特点,成为最受加盟商信赖的酒店品牌之一。

  酒店行业本身是传统行业,注重长期运营,盈利相对更加稳健。尚客优酒店作为经济型酒店的领军品牌,凭借其精准的市场定位,首创符合中国二三线城市连锁酒店运营的管理体系。7年间,尚客优酒店数量达到1500多家,遍布全国。这么多酒店的成功运营,亦成为尚客优回报快、收益高的一个有力证明。

  为了打造同档次酒店的最佳住宿体验,尚客优对酒店不断进行升级改造,在他们的努力下,潜心研发出独具特色的客房隔音技术、卫生间异味处理技术、S曲线工程学设计枕头、九区独立睡眠床垫等住宿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美睡眠”的超值住宿环境。

  除了“美睡眠”之外,尚客优设计团队还针对中国二三线城市酒店设计单调、缺乏时尚感的问题,7年间走遍世界各地,不断探寻更受消费者欢迎的酒店风格,每年迭代更新,最终打造出同等档次形象最美的经济型酒店。颜值高、人性化的酒店特色,也是尚客优受到加盟欢迎的原因之一。

  美设计加上美睡眠,形成了“住尚客优,享美美睡”独树一帜的品牌理念,成为尚客优酒店区别于其他酒店加盟品牌的显著标志之一,不仅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而且显著提高了入住率,也保证了酒店的长期稳定盈利。

  除了在酒店设计和服务方面精益求精外,尚客优以“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为使命,开发了业内领先的一站式专家级加盟管理平台,从选址定位、工程装修、运营管理到酒店设计、整合营销、酒店管理等等,为加盟商提供了全方位的加盟保障,帮助加盟商轻松开酒店。

  在酒店运营过程中,得益于尚美生活集团强大的实力,加盟尚客优酒店立享优质自有渠道(官网、AA旅行、微信)订单转化、1500万会员体系带来的会员输送、标准化酒店管理指导等一系列服务,平均3年左右即可收回全部成本,由此尚客优受到了众多酒店加盟商的称赞,现已成为国内二三线城市经济型连锁酒店加盟的首选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