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单体酒店最低15万加盟骏怡 却可月增收益数十万

http://www.cnair.com 2017-03-27 12:2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动辄上百万的加盟与改造费用,让很多单体酒店望而却步。在连锁化大趋势下,传统重改造的加盟模式却成为“绊脚石”,重费用、同质化后果严重影响单体酒店利益与整个酒店市场的健康发展。从轻标准入手,骏怡连锁酒店只需最低15万即可成功连锁化,同时配合一店一特色的“发现”设计体系提升加盟效果,多家门店获得月增数十万的高回报。突破酒店加盟瓶颈,骏怡全国性布局已初步形成。

  内在管理制度落伍、思维滞后,外在各项成本不断飞涨、OTA与酒店集团肆意攫取利润……,内忧外困之下,连锁化成为单体酒店突围之路。但因传统加盟模式过于死板,导致单体酒店的连锁化之路也不甚顺畅——重改造模式虽有利于连锁门店的复制,但严重不利于门店的成本控制与政策盈利,更因千篇一律的标准化复制造成同质化现象,酒店加盟效果大打折扣。

  轻标准的面世被单体酒店视为福音——低成本,最低15万即可连锁化;高收益,“发现”设计体系下的一店一设计原则让每家门店都根据所在地的独特风景而拥有个性软装成果,吸引大量顾客源源不断地到来。“轻装修、重设计”相对传统加盟模式有了更高的起点、更多的运营管理资金、更具针对性的软装方案……无怪乎很多业主加盟后感慨“庆幸当年选对了”。

  得益于此,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持续有500余家单体酒店加盟骏怡,出租率与收益率大多有了质的飞跃——骏怡郑州华丰灯饰界店开业3个月,月均出租率同比提升10%,目前满房为常态;骏怡酒店河南安阳林州翰林名苑店月均出租率97.97%;骏怡聊城银座店4-6月出租率100%、淡季不低于85%……出租率的提升带来收益提升,这就是轻标准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外,上述成果也离不开骏怡所属尚美生活集团的综合实力与影响力,作为酒店新四强,尚美生活不仅享誉全国,且拥有智云酒店管理系统、千万级会员体系、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优质物资供应链支持等等,给了加盟门店莫大的支持。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集团背景雄厚、自身品牌特色与时俱进,骏怡的前景很被看好。对于单体酒店来说,加入这样内外兼修、实力卓越的大家庭,方能激流勇进、挣得一席生存之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