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右玉旅游-红旗口村 绿茵野奢 林下露营基地

http://www.cnair.com 2023-03-21 13:31: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右玉,一个历史悠久、生态良好、气候宜人、风光无限的地方。每年来右玉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

  春天的右玉,繁花盛开,可沿着长城观杏花;夏天的右玉,清爽怡人,是避暑休闲的圣地;秋天的右玉,五彩斑斓,是上帝打翻了的调色盘;冬天的右玉,白雪皑皑,独具北国风光。

  提起右玉旅游,远近闻名的景区之一是苍头河生态走廊,亭台楼阁,小桥流水,黄土高原上也有江南水乡的美景,但是和江南水乡比起来,这里又有草原的壮美和波澜,向北流淌的苍头河,所经之处都是绿色植被,满眼都是绿色,绿的浓郁,绿的壮观,在山峦叠翠间,是蜿蜒的苍头河,水波荡漾,飘逸旖旎,正是这条河,养育了右玉世世代代的人。

  来右玉旅游,一定要登上小南山看一看,小南山的天然美景是其他别的人工景区不可比拟的,绿林环绕,郁郁葱葱,是个天然的氧吧,山顶上矗立着绿化丰碑,这是右玉人用汗水甚至生命,铸起的一座不朽的绿色丰碑,波澜绿色,壮哉美哉,右玉精神,令人敬佩。

  右玉红旗口村有一个绿茵野奢林下露营基地,是去右玉旅游一定要体验的户外露营之地。这里在苍头河边上,群山环抱,风景优美,团建、徒步、钓鱼、烧烤、亲子活动等都可以,场地宽阔,偏远安静,白天看山峦叠翠,夜晚看繁星点点。

  露营地还会提供桌椅板凳、烤炉、各类食材等,各种露营设施一应俱全,适合说走就走的露营计划。

  营地内绿草如茵,溪水潺潺,鸟语花香,微风徐徐,一派自然田园风光,还有儿童乐园、动物园,让孩子尽情玩耍。

  来吧,约上好友,带上家人,走进绿茵野奢林下露营基地,纵情的感受大自然的乐趣吧,让自己的心灵得到慰藉,让精神有了归宿。

  让我们约起右玉旅游,走进绿茵野奢林下露营基地,上山攀爬,河边烧烤,袅袅炊烟,露营踏青,告别喧嚣的城市,去过一种诗意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