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儿童不慎走失 天津航空地服人员8分钟紧急寻回

http://www.cnair.com 2023-03-07 08:34: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我...飞...飞机马上起飞,我的孩子不见了!”一名女士哭着向天津航空地服人员求助。

  近日,在天津飞往舟山航班登机口处,一位乘客在登机时发现孩子不慎走失,此时距登机口关闭仅剩10分钟。天津航空地服人员韩乐乐安抚乘客并详细询问记录走失儿童的信息,“您先别着急,我们会帮您的。您孩子是男孩女孩、几岁了、穿的什么颜色的衣服、发现走失时的大概位置……”同时,韩乐乐联系商务调度员王金旭请求支援,王金旭在席位进行岗位联动,通知当日值班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并联系了机场公安请求支援。

  天津航空工作人员有序地按照分工紧急寻找走失儿童,有的通过机场广播循环播放走失儿童信息,有的拿着孩子的照片在候机楼找寻,有的安抚乘客焦急的心情。经多方配合,8分钟后,天津航空工作人员在航站楼其他航班登机口附近找到走失儿童。当工作人员把孩子送回孩子母亲身边的时候,孩子的母亲一瞬间抱住了孩子,随后便不停地鞠躬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在天津航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两位乘客在关闭登机口前的1分钟内顺利登机。

  续写民航爱心,传递人间真情。天津航空地面服务部全体干部员工始终积极弘扬“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践行“四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以情动人,精细服务”,推动天津航空服务的新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