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运管委联合空管业务部对天翼科创自动转报业务进行中断实战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3-03-01 16:38: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洁 王晓沛)为检验新疆各机场与天翼科创应对自动转报中断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与沟通协调能力。近日,新疆机场集团运管委、空管业务部对天翼科创自动转报业务开展实战演练。此次演练邀请了民航新疆管理局及民航新疆空中交通管理局专家进行观摩。

  演练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在不影响航班正常运行的情况下中断哈密机场、库车机场、吐鲁番机场自动转报业务,切换备用民航通信网,开启哈密机场、库车机场、吐鲁番机场自动转报通道。根据职责划分,全疆各机场自动转报业务由天翼科创负责维护。

  演练结束后,民航新疆管理局及民航新疆空中交通管理局专家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针对演练中发现的不足,集团运管委、空管业务部将组织各相关部门对预案进行修订,以保证能够有效应对突发事件。

  此次实战演练,全面检验了各机场与天翼科创的应急联动机制、信息通报流程等实际效果,加强了各部门间的协同配合,提升了各岗位值班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