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团委顺利完成民航青年文明号交流评审活动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3-02-28 11:51: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徐彬报道:2023年2月21至23日,湖南空管分局团委顺利保障全国民航青年文明号交流评审活动,圆满完成168家参评集体的计分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

  在准备前期,湖南空管分局团委未雨绸缪,提前编程好计分工具,细化统筹人员安排,通过提前模拟评委打分以及计分过程,将可能会出现的情况和突发状况进行多次预演,并优化工作流程。最终采用“双岗制”和“交叉检查”的方式确保了19824组主、备数据的准确性。

  湖南空管分局团委在本次保障过程中充分体现了不怕苦、不怕累,勇担当、敢作为的精神,向民航各单位树立了敬业、协作、奉献的良好工作形象,分局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带领团员青年展现空管青年的活力风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