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与深圳空管站开展窄距双跑道运行保障交流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23-02-28 11:5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彭宇峰报道:为加强业务学习交流,提升空管运行保障品质,2023年2月24日,湖南空管分局塔台管制室与深圳空管站塔台管制室开展窄距双跑道运行保障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主要围绕窄距双跑道运行相关事宜和防跑道侵入事项开展业务交流。

  湖南空管分局塔台管制室详细介绍了长沙黄花机场的跑道、滑行道结构和运行模式,并展示出窄距双跑道运行的重点、特点与难点。随后,深圳空管站塔台管制室提出了深圳与长沙管理上的差异性,并就如何加强跑道安全工作交换经验。

  此次交流座谈会,促进了湖南空管与深圳空管之间的沟通协同,提高了双方的工作效率,为共同构建安全顺畅的空中交通管制运行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