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二跑道模拟机培训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7-03-31 08:5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璋报道:2017年3月21日至3月24日,湖南空管分局分四批次对塔台管制员进行了二跑道模拟机考核。本次考核由塔台主任与资深教员全程监督,以确保每名管制员都能胜任接下来的二跑道管制指挥工作。

 

  这次考核是针对于前四期近五个月训练效果的检验,也是对安全运行的把关。此前,塔台管制室曾组织全体管制员完成了四轮次模拟机训练,训练科目由易至难,由简单到复杂,将新模式及方案充分渗透到了每名管制员脑中。

  湖南空管分局本次引进二跑道培训设备,其决心便是要全力保障运行安全,确保模式转换后的安全顺畅。而分局上下始终稳扎稳打地走着二跑筹备的每一步,并对剩下的任务及未来的工作抱有必胜的信心和坚定不移的决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