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09号跑道标志线维护

http://www.cnair.com 2016-08-24 17:16: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燕清 作者单位:阿克苏机场)2016年8月23日,阿克苏机场开展了09号跑道部分标志线的维护工作,此次维护涉及跑道中线50段、1500米,跑道入口标志12条、585平米,跑道边线100米。

 

  此次标志线刷新维护工作从购买道面划线漆,到调漆打线刷新,全部由阿克苏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场务人员利用航班间隙时间完成。通过此次标志线刷新维护工作,确保了阿克苏机场09号跑道标志标线清晰、符合《民用机场飞行区技术标准》要求,有效提高了跑道目视助航系统的视觉效果,进一步增强了阿克苏机场航班运行的安全保障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