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提前33分钟到达!天津航空高效空地联合全力保障救治手部受伤儿童

http://www.cnair.com 2023-02-27 17:08: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3年2月27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 王琪玉)

  2月26日晚9点30分,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接到阿克苏机场地服电话,一名2岁儿童手部伤势严重需紧急前往乌市医院进行治疗。因乘客原定航司航班延误,阿克苏机场评估后第一时间与天津航空沟通,将受伤儿童及家属一行3人改签至天津航空GS7518航班,一场与时间的赛跑就此拉开了序幕……

  天津航空服务指挥席接到信息后立即协调市场销售单位清座锁舱,优先保障受伤儿童及家属成行。起飞前,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当日值班人员分工协作,协调阿克苏机场加速保障,航班较原时刻提前10分钟起飞;巡航阶段协调新疆空管局优先指挥直飞航路,开辟空中绿色通道;落地前,与乌鲁木齐机场运管委协调紧邻出场道口的100号机位,并提前联系机场急救等保障团队就位,确保乘客在第一时间下机可前往医院救治。

图 各保障单位提前到位

  客舱内,提前接到保障通知的GS7518机组立即分工协作,启动快速过站程序。晚上10点45分,受伤儿童及家属登机,乘务组帮助乘客放置行李并扣好安全带,同时提供了温水、毛毯,乘务长不断与受伤儿童家属交流,缓解其紧张焦虑的情绪,“您别担心,机长让我向您转达,公司已经启动了快速保障程序,我们很快就能抵达乌鲁木齐,救护车也联系好了,请您放心!”晚上11点5分,航班顺利起飞。

图 当班乘务长王俊清安慰受伤儿童家属

  2月27日零点7分,天津航空GS7518航班提前33分钟抵达乌鲁木齐机场。受伤乘客一行三人优先下机,现场等候多时的急救车在当地公安的护送下第一时间将他们送往医院连夜进行手术。经了解,受伤儿童手术很成功,相信不日便能出院。

图 天津航空保障受伤儿童及家属优先下机

  续写民航大爱,传递人间真情。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与辖区各保障单位高效空地联动、密切配合,实现航班提前10分钟起飞、提前33分钟落地,为受伤儿童赢得了黄金救治时间。

  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天津航空在各级党委、政府、民航局的领导关怀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弘扬“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践行“四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勇担社会责任,践行当代民航精神,把对生命、规章、职责的敬畏贯穿始终,以真情优质的服务为乘客提供更加舒心、便捷、高效、美好的出行体验,为新疆地区民航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