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开展“珍惜生命 关爱健康”知识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23-02-25 16:56: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陈慧 唐瑞莲)为提升员工的健康素养,普及卫生防病知识,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2月22日下午,那拉提机场开展“珍惜生命 关爱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由安全健康教育网宣教处主任、新疆公益事业先行者杨文成老师主讲。讲座围绕突发事故应急处理,后疫情时代的健康管理,秋冬季心脑血管疾病预防进行讲解。讲座还穿插了现场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亚健康综合防治、疫情防控等方面内容。讲座内容专业实用、通俗易懂,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对珍爱生命、关爱健康和远离亚健康的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重视健康,自觉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工作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岗位工作中,为机场发展贡献力量。

  陈慧 1899953437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