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组织开展地震灾害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3-02-24 11:0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龙)为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提高机场在发生地震自然灾害时的应急处置能力, 近日,富蕴机场组织开展地震灾害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演练模拟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突发地震,地震级别较高,机场有明显震感,航站楼部分设备设施倾斜、损坏为背景,富蕴机场立即启动《富蕴机场地震灾害应急处置专项预案》,各参演单位根据各自职责,分别从应急避险阶段、紧急疏散阶段、旅客安抚与秩序维护阶段及恢复运行阶段进行全面的演练推演,整个演练井然有序,各部门配合协调、职责到位、处置得当,达到演练目的。演练结束后,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安服部观察员对参演各环节进行评估,机场领导对演练各个环节进行总结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演练进一步巩固机场防震减灾综合应急保障能力,同时也提高了机场员工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 ,富蕴机场将加强各部门岗位工作人员的应急预案培训学习,广泛开展多形式防震避震常识宣传,为保障旅客生命财产,维护机场安全正常运行奠定夯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