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与天翔航院召开安全运行保障协调会

http://www.cnair.com 2023-02-24 11:04: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龙)为提升系统性安全管理效能,确保新疆天翔航空学院2023年度本场及转场飞行训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2月18日,富蕴机场与新疆天翔航空学院召开安全运行保障协调会。新疆天翔航空学院富蕴基地主任杨显利,富蕴机场领导王红钦、中航油富蕴供应站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显利就2022年整体飞行训练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说明,就2023年飞行训练形势进行分析,同时对机场各部门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机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模块对飞行训练工作进行安全提示,就地面保障、FOD防范、日常管理、季节性风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明确了下一步的改进及实施计划。

  富蕴机场表示,双方应统一思想,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在做好安全运行的前提下,富蕴机场将与天翔航院共同协调解决在训练飞行保障期间需协调解决的问题,最大限度保障训练飞行。同时,目前富蕴机场航班进一步增加,运行环境更为复杂,天翔航院应结合实际任务情况,合理规划,做好时间调配。在现有沟通协调机制的基础上,加强协作配合,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强化工作作风建设,共同营造良好的安全运行氛围,为全年训练飞行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最终实现双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