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积极推广民航纸质二维码临时乘机证明的使用

http://www.cnair.com 2023-02-23 10:20: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周洁)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便利老人、儿童及其他无法正常使用智能手机的旅客办理临时乘机证明,践行新疆机场集团“真情服务”理念,提高服务品质,和田机场积极推广民航纸质二维码临时乘机证明系统的使用。

  和田机场积极对接机场公安机关配合做好此次民航纸质二维码临时乘机证明系统设备的更新升级工作;同时安排专人对安全检查站、旅客服务部部门手册和岗位操作规程进行动态修订;安全检查站、旅客服务部利用三基班组会宣贯学习民航纸质二维码临时乘机证明系统使用。

  为让广大旅客能有更好的出行体验,人文机场建设取得了较大进展,和田机场采用不同形式进行宣传引导,不断满足各类群体对航空出行的新需求,提高旅客出行满意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