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地面工作人员心系旅客伸援手 保护旅客财产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23-02-22 15:40: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2月22,天津本报讯(通讯员:杨帅 吴琼 原子琦)

  “您好,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您好,我想将这面锦旗赠予天津航空贵宾室工作人员吴宝山。”旅客张先生在天津航空贵宾室前台激动地说道。

图天津航空贵宾车司机吴宝山收到旅客锦旗

  近日,旅客高先生搭乘GS7869航班由天津飞往三亚,在整理行李的时候发现误将本应存放在公司的重要合同装在了自己的出行行李中。高先生说道,如果合同被他带到三亚,将会为其公司带来极大的经济损失。此时航班已经开始登机,旅客已经无法亲自将文件送回公司。正当高先生手足无措时,天津航空地面服务人员吴宝山路过旅客身边,高先生立即地向吴宝山寻求帮助,语无伦次地说:“您好,您...您能帮帮我吗?”吴宝山耐心安抚旅客情绪:“您先别着急,您慢慢说,有什么我能帮助您的吗?”旅客高先生简短地说明了自己的情况,高宝山听后说:“您放心,我们一定会帮您!您告诉我一下您的公司地址和联系人电话,我安排帮您送回去,您看可以吗?”高宝山在征得旅客同意后,便立即联系了外送人员将合同送至高先生的公司。此时,距离登机结束仅剩下三分钟。旅客高先生想要吴宝山的联系方式,以便支付外送费用,吴宝山却催促旅客赶紧登机:“没关系,这是我应该做的,相信天航的每位工作人员都会提供这样的帮助。您抓紧登机,别耽误行程。”

  旅客对吴宝山的无私付出与真情服务感到很感动,必须要为这样优秀的工作人员亲自送上感谢信和锦旗。收到感谢信和锦旗后,吴宝山表示:“这是我应该做的,急旅客之所急,能为旅客解决问题,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我也感到很高兴。自加入辽宁方大集团大家庭以来,免费午餐、节日福利、孝敬父母金等多维度的员工关爱,增加了我的归属感、幸福感、认同感,我也逐步找到了自己的职业方向和信念,未来我将立足本岗位,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进取的工作状态,全心全意投入到民航建设事业中。”

图天津航空贵宾车司机吴宝山收到旅客感谢信

  吴宝山已经是7年的老员工了,在日常工作中他始终把“安全第一,细心认真”作为工作准则,每次保障航班前都会严格按照操作程序进行车辆性能检查和车辆卫生检查、保障航班信息的确认等。2022年8月,天津机场迎接了一波又一波海南滞留旅客回津,吴宝山放弃休息时间,主动请缨参与到民航“抗疫”第一线,连续奋战多日,为保障海南滞留旅客顺利返程奉献力量。在工作中,他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着眼“四个意识”,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天津航空地面服务部全体干部员工的责任担当。

图天津航空贵宾车司机吴宝山

  表扬信及锦旗代表了旅客对天津航空工作人员的认可,更加坚定了天津航空每一位地服人用优质服务践行“真情服务”的初心使命。未来,天津航空将继续提升全体员工的业务技能、专业素养和服务品质,积极践行辽宁方大集团“四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秉承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对标行业内标杆,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旅客带来更加舒适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