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运管委自加压 创新推动战略解码

http://www.cnair.com 2023-02-21 13:07: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红新 新疆机场集团运管委党群工作部)1月19日下午,新疆机场集团运管委在集团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战略解码专题研讨会。新疆机场集团安全总监兼运管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杨洪峰主持会议,机场集团运管委各室、中心、安全监察站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结合新疆机场集团2023年经理层战略解码会议内容专题研究对接,积极落实战略解码任务。

  会上,新疆机场集团运管委根据集团公司2023年经理层战略解码部署会议内容,从五个方面研究分解任务。一是针对“严守安全底线,确保两个绝对安全”提出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优化双重预防机制、提升安全综合治理能力、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严守空防安全底线、增强应急管理质效六方面部署了具体工作步骤;二是针对“持续改进创新,重塑机场服务形象”制定了狠抓航班正常的具体工作方法;三是针对“推动改革落地,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从推进运行管理模式、深化“三项制度”、加快推进智慧机场转型等3个方面确定了改革方向;四是针对“坚持依法治企,提升企业治理水平”要求,从“对标一流、管理提升”、开展“手册管理年”、深化“作风建设年”、加强精细化综合治理力度四个维度开展活动;五是针对“加强经理层自身建设”从政治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注重能力素质培养、严肃执纪问责五个方面确定工作目标。

  通过会议研讨,新疆机场集团运管委对集团公司战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战略落地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对安全体系建设有了更可行的策略。战略是方向,安全运行是令牌,目标是承诺,2023年,新疆机场集团运管委将聚焦集团公司战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在机场集团党委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机场集团总体要求和安全工作思路,以战略为基础,对标战略目标,制定好明年的工作计划,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推动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