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城一海”发展战略下的欧暇·地中海酒店:下沉布局再加速

http://www.cnair.com 2023-02-20 19:27: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历经行业大洗牌之后,酒店业在承压3年之后终于迎来曙光。可复苏之路又该怎么走?随着越来越多的单体酒店转向连锁品牌酒店,并由此获得专业、精细化的运营管理支持。在这个大趋势下,酒店连锁品牌迎来市场更多的机会,同时相较于一二线城市成熟完善的酒店体系,三四线城市有着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大人口基数。

  据相关数据统计,我国下沉市场三四线城市有623座,在这些城市生活的人数达到10亿。这些数据对于寻求新增长点的酒店品牌而言,无异于一座座有待发掘的金矿。

  以“一城一海”进行市场发展布局的欧暇·地中海,凭借源于“地中海”自然与建筑平衡的设计,以及融入的时尚潮流元素,营造出独一无二的西方“地中海”生活场景,并以此俘获广大消费者和投资者的一致青睐。

  作为锦江全球创新中心(GIC)精心打造的首个创新酒店品牌,欧暇·地中海创立于2019年,致力于通过富有特色的产品和服务呈现,让旅客在国内体验到“地中海”式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提供城市中的“轻度假”体验。

  目前,欧暇·地中海酒店已分布于东海沿线的多个城市,如桂林、阳江、深圳、漳州、上海、济南等,不仅在一二线城市积极布局,更是实现了对三四线城市的深耕。

  以广西南宁市场为例,欧暇·地中海酒店的独特风格不仅完美契合了南宁转型发展过程中酒店市场的需要,在策略维度,欧暇·地中海酒店还结合定制化的产品打造,针对不同城市的特点,为当地门店融入具有特色的体验场景,为旅客们带来多元化的出行体验。

  在“一城一海”战略布局下,欧暇·地中海酒店桂林门店链接了山水与海,未来还会在南澳岛、青岛等地推动“岛屿与海”“城市与海”的结合,欧暇·地中海通过重点实施对品牌理念和价值的深化,真正建立起一个“地中海”式度假品牌名片,绘就一张重新定义城市与度假、人与度假更自然融洽的生活蓝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