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鼎威新能源布局国内市场 首开张家港分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17-05-27 14:05: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5月26日上午9点,苏州鼎威新能源有限公司张家港分公司在张家港乐余镇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仪式。来自银行、供电局的相关领导和友商企业代表莅临庆典活动,与鼎威人一起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鼎威新能源张家港分公司负责人倪先生首先致欢迎词。倪总感谢各位领导嘉宾的莅临,并介绍了分布式光伏业务在张家港地区的发展情况。鼎威新能源凭借着30余年专业行业经验,国家政策红利以及与农商行合作推出的光伏贷款惠民举措,受到老乡们的热烈拥护和支持。

  随后,友商企业代表和鼎威新能源CEO刘先生也分别致词。

  刘总表示,张家港分公司的成立,是公司创业征途上继迪拜分公司之后的又一个里程碑。目前,大气污染严重,大力发展绿色新能源是大势所趋。分布式光伏电站将光能转化为电能,不仅为大众带来当下可观的收益,更是一项造福后代的公益事业!我们会始终秉承着“以人为本”的工匠精神,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可靠、清洁的光伏系统及解决方案,帮助改善所有人的生活环境。

▲各界领导与嘉宾一起进行了庄重的“开业球”启动仪式

  致辞结束后,各领导与嘉宾一起进行了庄重的“开业球”启动仪式。鞭炮,烟花纷纷燃起,威风八面的舞狮,共同预示着鼎威新能源张家港分公司的正式开业和鼎盛前程!

  凭借时代东风,响应国家号召,鼎威新能源团队将继续开拓创新,以诚信务实的品质,专业贴心的服务,带给大家放心安心,并共同创造财富,挖掘平安富足生活的宝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