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联合交警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02-20 18:45: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周洁)为进一步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增强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2月15日,和田机场联合交警多管齐下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粘贴宣传海报、面对面宣讲、发放交通安全资料等方式为旅客、出租车司机讲解交通违法的危害,通过剖析交通肇事典型案例,让旅客、出租车司机充分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及恶劣后果。

  让大家共同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抵制酒后驾驶、超员驾驶、疲劳驾驶等危险驾驶行为,将“文明守法,平安出行”这八个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为每一个人的行为准则,让警民共同努力,携手打造一个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