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新开青岛航空兰州-哈密-伊宁往返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3-02-19 15:45: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褚文婷、刘丹晨子)2023年2月19日,由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执飞的空中客车A320机型飞机降落在伊宁机场,标志着青岛航空兰州-哈密-伊宁航线首航成功。

  据悉,执飞航班号为QW6069/70,每周一、三、五、七各一班;航班时刻为早上09:10由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起飞,11:20经停哈密伊州机场,12:15由哈密伊州机场起飞,14:05抵达伊宁机场;返程时刻为16:25由伊宁机场起飞,18:10到达哈密伊州机场,19:09由哈密伊州机场起飞,21:00抵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

  兰州-哈密-伊宁航线的开通,进一步推动了北疆与东疆、西部沿边与中国西北地区之间的交流往来,为兰州、哈密、伊宁三地商务往来、人才交流、旅游观光、经济建设等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空中运输通道,为伊犁州全域旅游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