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新增春秋航伊宁-成都天府往返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3-02-18 10:5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朱海峰)2月15日,伊宁机场新增春秋航空伊宁-成都天府往返航线,这是春秋航空在伊宁机场继兰州、宁波、西安后又一个直飞内地的航线。

  新开航班航班号为9C7369/70,执飞A320机型,每日一班。 来程航班9C7369于10:25分从成都天府机场起飞,14:45分到达伊宁机场,返程航班9C7370于17:50分从伊宁机场起飞,22:00分到达成都天府机场。

  此条航线的开通,为旅客出行提供多样化的选择,进一步加强了伊犁与疆外城市的联系。今后,伊宁机场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来往旅客提供更加安全 、温馨、舒适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