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组织开展安保运行管理平台使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3-02-17 16:4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张郭成)2月16日,富蕴机场组织开展机场安保运行管理平台使用培训。培训由安委会空防安全办公室组织,安检质控员、航空安全保卫部全员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从功能操作和实际意义两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机场安保管理平台的系统模块、实际应用、流程管理以及员工操作等功能,重点对安保运行管理平台运行的使用操作进行实操演示,进一步提升了操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工作质量,为机场安全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富蕴机场安保运行管理平台操作人员对操作流程的认识,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坚守安全底线,确保机场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