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多措并举圆满完成2023年春运服务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3-02-17 13:16: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冯磊)1月7日至2月15日,为期40天的2023年春运保障工作圆满结束。期间,吐鲁番机场在严格落实上级相关指示精神及工作要求的同时延续历年春运好的工作亮点,通过多项举措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顺利完成了2023年春运保障任务。

  根据数据统计,春运保障期间,吐鲁番机场共保障航班257架次,运送旅客11562人次,同比增长40.44%、218.51%,运行指标均比去年有不同程度的提升,2月6日航班架次和旅客吞吐量数据为40天内单日高峰值,分别为10架次和584人次。

  春运前期,吐鲁番机场结合机场工作实际和服务特点下发《吐鲁番机场2023年”春运“服务保障工作方案》,明确安全和服务工作的内容及要求;紧接着组织各部门开展春运前的动员大会,签订年度服务承诺书,并在航站楼内面向广大旅客进行公示,同时要求各部门针对重大节假日带来的运行安全压力和服务保障压力深入开展岗位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弥补薄弱环节,堵住安全漏洞和服务短板。春运保障期间,在旅客服务保障工作中,要求全员一是积极践行“真情服务”和“文明执勤”理念,让“人民航空为人民”观念入脑入心;二是常态化组织学习典型服务案例库,通过以案为例,补齐服务短板,并起到警示作用;三是积极引导特殊(包括老弱病残孕)旅客优先过检,提高业务水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旅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出行体验。

  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春运保障过程忙碌而有序,圆满完成了2023年春运保障工作。下一步吐鲁番机场将认真总结春运保障工作经验,将有效措施和工作亮点进行提炼固化建立长效机制,牢守安全底线,巩固服务质量。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吐鲁番机场安全服务质量监管部

  通讯员: 冯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