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岳阳机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23-02-17 09:01: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岳阳机场张子龙)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的工作要求,谋划部署2023年年度重点工作,持续稳定民航发展新使命、开创民航工作新局面、提升服务质量新格局,2月16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机场公司艾更知董事长、梁盛发副总经理、陈文兵副总经理、唐腾副总经理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文兵副总经理主持。

  会议主要对2022年安全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并对2023年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主要侧重各运行部门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进行评估,列出设备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各部门负责人从部门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维护保养情况、故障设备清单及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2022年机场公司总体运行平稳,但仍存在诸多短板和弱项,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整治站位,贯彻落实民航局、市委市政府安全工作部署要求,攻坚克难求突破,砥砺奋进勇争先。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夯实“四个责任”,树牢“安全第一”理念,加强应急预案管理,健全应急机制,修订手册制度,完善安全管理体系。

  艾更知董事长对2022年安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2023年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加强沟通,分清主次,各部门要做到机场资源服务于运行,服务于旅客,严格落实“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要求,确保每个航班运行的安全、顺畅;二是夯实基础、落实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起到牵头作用,定期开展履职履责培训,不定期对本部门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维护保养,确保设施设备良好可用;三是开展全面排查、全面梳理、全面整改,针对本场近期设施设备故障情况,计划开展一次设施设备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方案,务必做到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求真务实,切实做好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工作,确保设施设备的适用性,为新一年的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