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2023年春运保障工作圆满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23-02-15 12:21: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魁)2023年春运收官,富蕴机场交出了安全保障进出港旅客5987人次,起降航班98架次,放行正常率97.9%的满意答卷,实现了全年开门红,富蕴机场总体运行安全、平稳、顺畅,无不安全事件发生,为广大旅客提供了高品质的春运服务。

  在1月7日至2月15日,为切实保障春运,富蕴机场加强组织领导,严密防范冰雪霜雾、低温极寒、低云、低能见度条件下航空器除防冰及地面运行、飞行区道面清除等运行风险管控工作,全力提升春运期间航班正常水平;积极协调南方航空公司恢复春运航线,增加疆外滑雪直飞包机,全力构建更加完善的航线网络布局,为旅客顺畅出行搭建空中通道;持续优化提升服务品质,在值机、安检、候机和登机环节主动协助老年旅客优先保障。针对无陪儿童旅客,提供全程陪同服务,缓解家长对孩子独自出行的担忧。加大地面交通运输力度,协调富蕴县政府增派滑雪旅游巴士直通车;专门增设雪具包装托运柜台,切实解决旅客对滑雪用具的运输需求,助力广大雪友轻松出行。启动春运志愿者“暖冬行动”,在航站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旅客提供引导咨询、退改签、值机手续办理、行李提取等相应服务。同时,为确保春运期间安全形势稳定,富蕴机场切实履行空防安全责任,从严从细落实旅客、行李、货邮、航空器和要害部位等安全保卫各项措施,加大对危险品、违禁品、易燃易爆物品的检查力度;加强复杂天气动态预警机制,充分做好预案培训、人员安排、应急机制、设备维护和物资储备。

  富蕴机场全体员工用坚守、责任和担当筑起空防安全与运行保障的双重屏障,让旅客在回家途中有依靠,让旅客出行路上有温暖,圆满完成2023年春运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