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保卫部:安全员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获赞扬

http://www.cnair.com 2022-12-22 09:47: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2月中旬,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空警安全员三大队队员车通、任亮、隋翔在执行乌鲁木齐—济南航班落地清舱过程中,在36D行李架内发现旅客遗失的小包。安保组立即开启执勤记录仪,对旅客遗失小包内物品进行检查,发现小包内有现金4695元、驾驶证、身份证、卡包、充电线、钥匙很多贵重物品。随后安保组通知该区域乘务员填写遗失物品交接单,并将旅客遗失小包由乘务长移交地服,地服立即通过广播等方式寻找到遗失物品旅客,旅客拿到小包,非常惊喜和感动,对机组成员拾金不昧的精神品质赞赏不已。

  临近年关,岁慕天寒,旅客的内心是温暖的,安全员们用过硬的职业素养和认真履职的工作状态,为践行“以客为尊,文明执勤”理念树立了良好榜样。(舍荆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