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激励学子求学之志,为国培养栋梁之材——天津航空为首名员工子女发放“方威励志奖学金”

http://www.cnair.com 2022-12-05 11:06: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自2021年12月8日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以来,按照方大集团的统一要求,天津航空出台了包含“方威励志奖学金”在内的一系列员工福利政策。在2022年高考中,天津航空市场销售部员工周荃之子于东望吉不负众望,以优异的成绩被天津大学录取,成为了天津航空首位获得“方威励志奖学金”的员工子女。按照规定,天津航空将每年为其提供5800元的奖学金,大学本科四年共计23200元。

  “我为自己的母亲能够在方大集团这样一家有温度的企业工作感到自豪。在此,我要感谢方大集团,感谢天津航空,感谢我的父母。在后续的大学生活中我将不负众望,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这份奖励与期许。”这是获得“方威励志奖学金”的于东望吉通过视频向天津航空说的一段话。在天津大学封闭军训的他原计划前往公司当面致谢,但因天津突发疫情,他特地录制了一段视频向天津航空表示感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