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岳阳机场开展机场使用手册评估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22-11-28 16:57: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本网讯:张子龙、李浩)2022年11月28日,岳阳机场组织召开了机场使用手册评估会议,会议由机场分管安全副总经理陈文兵主持,机场各部门正副职及机场公安分局参加。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在对照《运输机场使用手册》编制与审查规则在修订手册时存在的问题和修订内容。其次各部门结合机场实际运行情况以及编制与审查对《岳阳机场使用手册》的格式、排版、是否符合实际情况、是否满足局方各项要求、制度程序是否合理等方面对新版机场使用手册进行了详细的评估工作。

  最后机场分管安全副总经理陈文兵对手册修订及评估情况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部署、认真沟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完成机场使用手册的修订工作;二是要求各部门贯穿始终,完善流程,要在机场使用手册修订过程中,将工作流程、管理程序等贯穿到手册修订始终,确保手册修订完毕后,做到文文相符、文实相符。三是加强沟通,要求各部门在手册修订过程中加强沟通,确保手册中的制度程序、工作流程的适用性和可实施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