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守好机场“战疫”线 克拉玛依机场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2-11-27 13:59: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海洋)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下发关于疫情防控方面培训的通知,强化职工疫情防控的知识,细化防疫工作举措。近期克拉玛依机场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与疫情防控管理规程的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腾讯视频会议举行,主要从疫情防控期间的员工管理、垃圾、污水的处理以及臭氧机的使用等管理规程进行培训教育,其中还包含员工心里疏导及防护物资使用及处置及其他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强调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适消毒、不聚集、不扎堆、一米线等个人防护的注意事项。同时通过群学群答等方式让员工参与进管理规程的讨论,并对参训人员开展了培训抽考,切实提升了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普及了疫情防控基础知识与疫情防控管理规程、增强了全员的防疫意识、提高了疫情防控能力,为克拉玛依机场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