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温暖回家路 福州航空助力 161名滞疆务工人员平安返榕

http://www.cnair.com 2022-11-20 14:47: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朱丹阳、陈羽

  “欢迎乘坐福州航空FU6744新疆博乐-福州航班。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边疆地区建设,推进兴边富民、稳边固边。’感谢各位为致力建设新疆石材行业,推动新疆经济增长贡献榕城力量。” 伴随着这段机长广播,11月20日8时12分,福州航空FU6744航班从新疆博乐阿拉山口机场起飞前往福州,标志着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石材协会161名滞疆务工人员正式踏上返乡旅途。

  为顺利完成本次滞疆务工人员返榕工作,自接到包机任务后,福州航空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布署、迅速决策,在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民航新疆地区管理局、民航福建监管局支持和帮助下,在2天内完成各项资源申请及批复;同时,福州航空选派思想作风、业务素质双过硬的党员飞行员、乘务示范组成员、党员安全员执行包机航班。各部门通力协作,密切沟通,逐项细化航班保障流程及疫情防控保障方案。

  此外,福州航空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对航空器进行细致的清洁和消毒工作;对机组人员和旅客进行体温检测,要求机组执飞航班期间全程穿着防护服、佩戴防护用具,并为旅客提供足量KN95口罩、外科手套、手部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保证全流程防疫安全,确保旅客拥有安全、舒适的乘机环境。据悉,福州航空机组成员结束该航班任务后,将按标准规范居家健康监测3天后返岗。

  作为福州市唯一的本土航空公司,福州航空始终牢记企业所肩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未来,福州航空将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党建为魂”企业文化,践行“四个有利”企业价值观,落实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严守航空安全与服务品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增光添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