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集团空管业务部集中预报中心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11-18 14:1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冯燕)2022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消防宣传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根据集团《关于开展机场集团2022年消防宣传月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11月17日,集中预报中心组织开展了“11.9”消防宣传为主题系列活动,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的方式进行,活动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基本的消防常识,并结合岗位特点分析了典型火灾案例,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办公场所、居民小区、车辆自燃的火灾特点及隐患排查、隐患发现、隐患上报和如何预防火灾发生、初期火灾如何扑救、火场逃生知识等内容,同时通过视频指导员工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活动旨在广泛动员部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2022年度消防宣传月活动中,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为圆满完成2022年新疆机场集团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