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浓浓思乡情 让爱伴你回 和田机场联合航空公司助力务工人员平安返乡

http://www.cnair.com 2022-11-17 09:08: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梁丽琼)随着乡季到来,疫情政策调整的情况下,和田机场配合政府落实社会责任,协调疫情专班和航空公司制定特定航班,并积极协调保持空中通道畅通。11月15日,和田机场保障旅包出港3班,由乌鲁木齐航空UQ3653航班执飞和田至成都双流机场、UQ3657航班执飞和田至绵阳机场,南方航空CZ669W航班执飞和田至郑州机场。

  为确保务工人员顺利返乡,和田机场联合和田疫情专班提前了解出行要求,进行操作演练。进入候机楼时、办理手续时、通过安全检查时认真做好核酸检测证明、出疆申报审批单、行程码等的查验留存,询问是否有十大症状,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防控政策。

  和田机场细化各岗位人员部署、各环节查码查验流程、开包检查位置、值机柜台及安检通道开放、候机、登机等服务流程保障措施,确保返乡的顺利进行。11月15日共保障422名旅客踏上归家的旅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