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谦心党支部开展“增强安全意识 提升消防技能”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11-14 21:25: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林夏雨晨)在“119”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升支部党员的消防安全素质,积极预防火灾事故,保障伊宁机场冬季安全生产的稳步运行。伊宁机场谦心党支部召开“增强安全意识提升消防技能”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教培训与防火安全警示教育。

  活动中,支部书记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介绍了事故预防、发生的原由及所造成的危害情况,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通过观看《灭火器使用方法》教学视频,学习灭火器的功能、用途以及正确的使用方法。

  本次消防安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消防安全意识,增进了消防安全防火敬畏之心,提高了火灾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支部将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日常保障中,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防范各类安全风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